文法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推进协会新成员见面会
   2017-03-22
 

  321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推进协会的新学期成员见面会在3号楼205教室召开,社团指导老师杨凤美及心协的新老成员们共同出席。 

  见面会上,心协的会长林琳向大家介绍了心协的创立宗旨,展示了心协logo吉祥物,回顾了上半学期心协曾举办过的特色活动,如“肢体语言的秘密”、“心理活动月”、草莓园外出活动及烘焙活动、还有心协传统活动“读书周”让大家体验文字跃然纸上的愉悦,在忙碌的快节奏的生活中给心灵放个假。社团的副社长及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社团各个部门的职能,建议新入社成员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新成员的加入,为心协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他们也是心协未来发展必不可少的助力。 

  杨凤美老师对社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日后社团的发展方向及活动的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大家不断提高社团凝聚力,共同做好学院和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从“心”出发,心协有你,相信心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撰稿:林琳  摄影:叶子嘉  审核:潘懿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学生工作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