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7-03-21
 

  为落实向雷锋学习的号召,激发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三月,管理学院志愿者部开展“红——春天,与雷锋相约宣传设计大赛”、“绿——小绿色承载大梦想绿色寄语征集活动”、“蓝——节约每一滴水,灌溉雷锋精神”等系列活动。 

  一、“雷例锋行”志愿项目立项答辩 

  管理学院于37日特开展“雷例锋行”志愿项目立项答辩,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仲呈昊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认真听取了每一个支部的答辩内容,并给予了意见。经过院团总支评委小组审核同意后,成功立项13个,其中重点项目3个,一般项目10个。 

  (图为答辩现场) 

  二、红——“春天,与雷锋相约”宣传设计大赛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管理学院以各支部为单位,举行了主题为“春天,与雷锋相约”宣传设计大赛。各支部以雷锋精神的内涵为核心,以宣传画为载体,经过半个月的精心设计以及院团总支的评定,选出了三幅优秀作品,分别为工管161班级的“学习雷锋”,工管162班的“钉子精神”以及物流151班的“学习雷锋”。     

   

图为工管161班“学习雷锋”)

 图为工管162班“钉子精神”) 

  三、绿——“小绿色承载大梦想”绿色寄语征集活动 

  312日为我国第39个植树节,为唤醒同学们对绿化环境的共同意识,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我院志愿者部于39日中午举行绿色寄语征集活动,并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赠送了一盆绿色多肉植物。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展现出了他们支持环保活动的决心。 

 

  (图为同学们在排队写绿色寄语

  四、蓝——节约每一滴水,灌溉雷锋精神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322日世界水日,从小培养节约水资源的意识,我院志愿者部将与生活纪律部合作,为奉浦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科普节约水资源的小知识,并进行知识问答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朱燕表示,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就是为了坚定广大青年学生学雷锋的信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希望学习雷锋的风气也可以传遍社会的每个角落,让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撰稿:刘凡 摄影:余尚杰 审核:朱燕)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学生工作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