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志愿者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7-03-21
 

  每年的3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中消协2017年活动主题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315”期间,文法学院积极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主动对接徐汇区消保委和奉贤区消保委,于315分赴徐汇、奉贤两区参加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徐汇区消保委、质监局等部门联合在滨江的徐汇区建设者之家、徐家汇百脑汇举办了消费现场咨询活动,为市民们解答消费维权疑问,提供有效帮助。同时发放宣传手册,聚焦当下网络消费这一热点现象,普及网络消费的相关法规条例,共同打造诚信消费的和谐环境。期间,文法学院副院长段宝玫、院长顾问刘建民分别前往两个咨询点,指导学生开展活动。 

 

  (图为宝龙咨询现场志愿者合影) 

  (图为徐汇区消保委老师与我校师生在百脑汇咨询点合影) 

  与此同时,奉贤南桥宝龙广场地下一楼的现场活动也热烈开展,奉贤区工商局、街道和企业界代表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接待消费投诉。文法学院院长方有林、党总支副书记潘懿敏前往现场,看望参与咨询活动的学生志愿者。 

  3·15”活动是上商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志愿奉献服务精神的重要实践,更是响应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方针号召,参与社会共治、区域联动的有效途径。我校消费维权联络站、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将继续与市、区消保委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发挥联络站和学生社团的能动性和积极性,为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水平,共促社会和谐与文明法治贡献力量! 

     (撰稿:杨莉玲、曹程柯 摄影:曹程柯 审核:段宝玫)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学生工作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