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志愿者助力奉贤区双语学校招生会展
   2017-03-20
 

  还是早春三月的时节,天气仍带着阵阵凉意,上海商学院财金学院的5名志愿者于‌318日清晨于学校东门准时集合,前往奉贤区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为帕丁顿双语学校的招生会展开为期一天的志愿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的成员合照)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在双语学校项老师的帮助下,很快熟悉了一下活动的场地,随后也了解各自的任务。招生会正式开始后,有的志愿者负责把佩戴好参会证的学生和家长们有序的引领至会场。在大厅的志愿者昂首则昂首挺胸,精神抖擞,面带微笑,维持秩序、有条不紊地分发材料、耐心地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帕丁顿双语学校的特色。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学生和家长们都对学校有了较详细的了解,能更理性的衡量学校的选择。直至傍晚,志愿活动也走向了尾声。 

  以礼貌和笑容相待,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为他人服务所需要的礼节和谦恭,体现了上商财金学子的风采与气质。 

  (撰稿:王演 摄影:张玲婉 审核:于振杰)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学生工作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