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2017校园歌友会上海商学院站完美落幕
   2017-03-16
 

  315日晚,“郁可唯2017校园歌友会”上海商学院站于奉贤校区146报告厅正式开唱。偌大的报告厅座无虚席,商院歌迷们热情高涨。                          

 

  (图为歌友会现场) 

  歌友会还未开始,现场已是激情澎湃,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对歌友会的好奇与期待。当音乐响起,郁可唯携“自在乐队”以一曲《倒流》闪亮登场,清澈悠扬的歌声环绕整个会场赢得观众阵阵叫好。随后郁可唯又演唱了《寂寞根生》,《电梯》等曲目,这位阳光自信的的女子在大屏幕与绚丽的灯光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现场歌迷们热情高涨,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将现场变成一片星光的海洋。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郁可唯和上商学子零距离互动,有幸运儿拿到了签名海报并与之合影台下观众羡慕不已。游戏环节后郁可唯带来热播剧《大唐荣耀》“高甜虐心”插曲《夙念》,郁可优雅动听的歌声“自在乐队”的完美演奏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面对率真洒脱的郁可唯,大家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现场尖叫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图为郁可唯与粉丝互动) 

  十首歌后就如同学们高喊的那样,“不过瘾!”,很快这场歌友会就进入尾声歌友会最后,郁可唯表达了对在场所有人的感谢,她背对舞台与所有观众合影,记录下在上商度过的美好时光。在一曲台上台下合唱的《时间煮雨》中,在乐队温情的旋律中,在缓缓黯下的灯光中,本场歌友会完美落幕          

  (图为郁可唯与观众合影) 

  缓慢暗下的灯光带走了郁可唯美丽的身影,带不走的,是她为我们留下的难忘的回忆,感谢郁可唯,让我们期待她如郁金香般“一直优雅下去”!    

  (撰稿:蔡子阳  摄影:范晓轩 审核:朱燕)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学生工作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