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下半年度学生参加省市级及以上竞赛获奖及校外公开发表论文奖励申请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6-10-31
 

各学院(院区): 

为了提高我校师生参加各类科创竞赛的积极性,根据《上海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学生实际情况,拟对我校参加省市级及以上各类竞赛并获奖的师生进行奖励,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办法》的要求,做好宣传和相关材料的审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获奖或发表论文时间段:201661日至20161031(以证书颁发时间或论文发表时间为准) 

2.关于学生参加省市级及以上各类竞赛获奖申请奖励所提交材料要求: 

  1)《上海商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申请表》(此表务必严格按照“填写要求”进行填写); 

  2)证书复印件(要求:一张申请表附一张证书复印件。另外证书也需要提供扫描件或PDF版,证书电子版的命名格式:姓名—班级—奖项名称,以学院(院区)为单位打包发至邮箱:laurenbin@126.com); 

  3)《学生获奖(省市级及以上)奖励申请汇总表》(此表请按照分类进行填写,并打印签字盖章。电子版发至邮箱:laurenbin@126.com,并注明学院) 

  4)团体奖项请以项目负责同学所在学院统一集中申报,不要分散重复申请 

  5)同一项目多次获奖时,按最高获奖级别申请,不要重复多次申报。 

3.对学生在校外刊物公开发表的论文所提交材料要求: 

      1《上海商学院学生校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奖励申请表》 

      2)论文复印件(二级学院审核原件)(复印件要求必须包括刊物封面、目录、封底及正文;另外请提供所发表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封底及正文扫描件或PDF版,电子版的命名格式:论文题目——刊物名称——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姓名——班级,以学院(院区)为单位打包发至邮箱:laurenbin@126.com);   

      3)《学生校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申请奖励情况汇总表》(打印签字盖章。电子版发至邮箱:laurenbin@126.com,并注明学院) 

      4)本次学生校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奖励的申请只针对为我校学生为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且单位注明为“上海商学院”。对于公开发表论文奖励情况,由学校相关部门参照有关标准进行。 

4.材料信息请务必填写准确并认真核对,尤其是学生姓名、完整学号、班级等相关信息  

5.其它:1)请各学院(院区)在通知到每位师生的基础上,以学院(院区以高等技术学院为单位)做好每位申请同学的材料整理与审核工作,禁止重复申请,本次申请遵循“学生一次性申请、学院一次性提交、学校一次性审核”的原则,若学院提交到学校后发现个别学生材料不符合要求或材料不完整,则视为放弃申请,不再另行通知补充材料。 

         2)各学院(院区以高等技术学院为单位)把以上材料务必以学院为单位在11月7日(周二)前交至商运大厦521办公室李冉老师处,逾期将不再受理。

         3)学生信息与指导教师信息请准确填写。  

         4)相关材料可到学生处网站下载

  

  

  

                                                          学生处 

                                           201610月31 

  

  

附件:1. 上海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 

2. 上海商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奖励申请表 

3. 上海商学院学生校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奖励申请表 

4. 学生获奖(省市级及以上)奖励申请汇总表(统计样表-2016年61-2016年1031日) 

5. 学生校外公开发表论文申请奖励情况汇总表(统计样表-2016年61-2016年1031日) 

 

 

附件:关于做好参加省市级及以上竞赛获奖及校外公开发表论文奖励申请的通知(2016.6.1-2016.10.31).rar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学生工作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