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选派学生赴台湾大叶大学冬令营项目报名的通知
   2016-10-20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学校“以商立校”的办学思路,培养基本理论扎实,具有社会责任、实践能力、创新创业精神、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商科人才,2017年赴台湾大叶大学(学校简介详见附件1)冬令营项目目前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由学生处组织报名和筛选,将计划选派和资助40名学生,该冬令营项目时间为7天(课程表详见附件2)。

一、报名条件

1.上海商学院14级本科在校学生;

2.符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标准;

3.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4.自愿服务社会,积极参与各级志愿者活动;

5.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获校级及以上奖励者优先。

二、项目时间

台湾大叶大学冬令营项目时间为一周,出发时间定为2017115日。

三、项目费用

该项目为全额资助项目(费用包含:项目费用、机票、境外保险费等)。

四、遴选办法

1.申报人须填写《赴台湾大叶大学冬令营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3)一份,并提交所获荣誉、英语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一份,交所在二级学院签字(盖章)。

2.二级学院初审,完成推荐意见后,完成申报学生汇总表(详见附件4)并打印盖章。

3.学生名单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二级学院审核,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并公示。

五、报名时间

20161026日(周三)之前,各二级学院将学生的申请表(电子版)及学生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发报名邮箱;各二级学院将学生报名材料及学生名单汇总表纸质版(须盖章、签名)交行政楼607室姜老师处。

报名邮箱:1012609156@qq.com

联系人:刘侃

联系电话:13917985320

六、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只能参加学校提供的一项游学资助项目,不能兼报。已参加过任意学校其它境外项目资助的学生不能再报此项目;

2.申报人一经学校选定就不得擅自更改,如申报人擅自提出放弃等要求,则所发生的全部经费和损失由申报人个人承担;

3.申报人应自觉遵守双方学校的规则制度;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学习、工作任务。

 

 

 

 

上海商学院学生处

20161020

附件:关于2017年选派学生赴台湾大叶大学冬令营项目报名的相关附件.docx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学生工作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