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学生居保信息的通知
   2016-09-28
 

各院区、各学院:

按有关居保文件精神,现需上报所有在校学生居保信息,要求提供2013201420152016级在校学生明细电子信息数据。请按以下要求操作:

一、各学院、各院区将自己学院四个年级(院区三个年级)的学生信息做成一个Excel文件,将13级、14级、15级、16级学生按序做成一个文件,文件请写上学院名称。

二、每个学生每学年要交100元医保费,所以20131415级学生上报信息多少人就要交多少人的费用,对于目前不在校读书的学生(如:入伍、休学联系不上、已办理退学手续的学生不要采集他们的信息)。

三、本校跨学院转专业学生由接受学院上报信息,不要重复不要漏报;专升本学生不要遗漏、退伍两年之年的学生不需要参保。

四、由学院上报准备参保人员名单后财务处负责收取131415级学生的100元医保费用,16级新生由财务统一扣款,下周将收费情况发给各学院,如有学生未交费请督促其交费,并与上报信息匹配。

五、文件采用Excel表格,文本格式输入,请用宋体、11号字;

六、格式说明:

1、表格做成后只有姓名和入学前原户籍地为汉字(少数民族学生姓名中间有“点”的,此“点”的位置必须与身份证上一致);其余均用数字代替;

2、姓名输入时必须顶格,不要留有空格;

3、所有证件类型均为身份证,这一栏只要输入数字1即可;

4、身份证号码必须为18位数,如最后一位数为X,则X必须大写;

5、原户籍地一栏只要写到省或直辖市即可(不要具体路名和门牌号码);

6、出生日期必须与身份证号码中的出生日期一致;

7、性别:1代表男生,2代表女生,性别必须与身份证号码性别一致(身份证号码倒数第二位,单数为男性,双数为女性);

8、入学日期均为每年的91日;

9、状态:学生正常在校为00,休学为01,入伍为03

10、学历:本科生为1,其余为3

11、总分校编码:奉浦校区002400、交通路院区002402、国权路院区002403、共和新路院区002404、赤峰路院区002406

12、“缴费”一栏写“100”,如个别同学特殊原因不缴费的请写“0”;

七、《参保大学生明细数据格式》要求以TXT文件格式上报,各学院只要做成Excel文件即可,最终由学生处将本校所有学院和院区的Excel表格汇总为一个文件后转换为TXT文件格式,请各位老师严格按上述要求将Excel文件做好。

八、每个学院所有学生信息只能做成一个文件,不接受同一个学院的分年级或分班级的文件。

九、如果采用以前的学生资料信息,请核对该资料信息是否用文本格式输入、是否准确。

十、本周提供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参加。

十一、各学院Excel文件完成、打印后由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名盖章后交学生处;请于1021日之前发送到学生处:18621758520@163.com邮箱,联系电话:67105413

谢谢!

                                                      

 学生处

                                                  2016927

 

附件:申报明细数据格式.xls 附件:参保大学生明细数据格式.doc 附件:不参加保险人员统计.xlsx 附件:保险承诺书.doc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学生工作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