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级学生进行《学生手册》学习、考查的通知
   2016-11-08
 

各学院(院区):

请近期组织我校2016级学生进行《学生手册》学习考查,具体考查要求如下:

1、考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

2、按2016级学生实际人数1191110学生事务中心(行政楼底楼大厅)领取考测验试题

3、利用班会课、晚自修等时间分别组织考查(开卷考);

4、组织学生通过易班平台开展新生教育在线学习及测试,学生需登陆易班完成《上海商学院简介》、《资助政策助我成才》、《上海商学院奖学金设置》、《漫谈大学生活》、《入学适应性教育(4节)、《心理安全教育》(2节)、《民族团结教育》等课程的在线学习及随堂测验,课程在手机客户端和电脑PC端进行学习均可。具体操作情况见附件。

5、按标准答案组织阅卷,分班填写成绩单和填报应考人数、缺考人数、个人成绩并统计平均分数等情况汇总后,请在1121日(周)前以学院(院区)为单位统一上报学生处(书面材料请有关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后交至商运大厦52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laurenbin@126.com ,有关数据将作为评选先进集体条件之一(考卷留存学院,以备查)。缺考或考试未及格的学生,将在其补考通过后发放《学生证》;

6、请1121日前完成《学生手册》学习、考查工作。

 

 

学生处

2016118

 

附件:易班平台开展本科生新生教育在线学习及测试.docx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学生工作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