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的规定
   2013-04-07
 
 

上海商学院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的规定

为了规范各级学生干部组织对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检查工作,特制定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规定:

1、    各个检查组织检查前务必经公寓办同意,备案领取安全卫生检查证后方可进行检查。

2、    各个组织检查时需有2个以上同学组成小组进行检查,杜绝1个人单独检查,原则上男生查男生宿舍,女生查女生宿舍。

3、    各个检查组织要参照公寓办的违章用电收缴清单,制作各个检查组织的违章物品收缴清单,清单要包含检查组织的名称。

4、    检查人员向宿舍管理员借用钥匙后,杜绝转借给别人,造成事故的要追究责任。

5、    检查要严格认真,文明礼貌。先敲门,无人时开门进行检查;宿舍有人,检查者出示检查证件,说明情况。

6、    检查时不得挪动、乱翻他人物品,杜绝开柜开箱检查违章物品。

7、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违章用电和宿舍卫生,检查出违章用电器的要立即收缴,并立即填写违章用电告知单。

8、    检查者查出违章电器、卫生脏乱差的宿舍及其他违纪情况要在公寓办备案,违章物品要统一交公寓办管理和处理,卫生脏乱差的宿舍由公寓办向相关学院反映,进行处理。

9、    本规定解释权归公寓办。

公寓办

2012年5月29日修订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学生工作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